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3日:直播在线分析解盘 上午版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一年赚10倍!提前潜伏不杀跌,每天免费推1-2支股票,带你赚钱不再亏(荐股,诊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老龍,请将腾飞加入收藏。



同学们,早上好!参与直播互动,赢取每日热点龙头 每日至少一只涨停板,刷新或按即可查看最新消息与数据



短信专博 www.eastmoney.com/a7j7f84



***************************************************************



起床啦!朋友们,大家早上好,祝朋友们的股票大涨,你们的支持就是我前进的动力,留下你的脚步,占个停车位 点赞[赞]顶起来....




04-13 09:08

大盘在当前的回调属于延续上周的技术性洗盘,周一借助利好直接高开高走,周二则出现明显的回踩,量价配合方面还算可以,只不过由于连续五日都是弱势,所以必须要有一个强力的放量长阳才能扭转这种颓势。



04-13 09:18

粉丝们,因为公司突然间安排两天会议要开,时间上实在是太紧了,感谢粉丝们的对老师的支持,粉丝们星期五统一直播间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