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5日:直播在线分析解盘 下午版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一年赚10倍!提前潜伏不杀跌,每天免费推1-2支股票,带你赚钱不再亏(荐股,诊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老龍,请将腾飞加入收藏。



同学们,下午好!参与直播互动,赢取每日热点龙头 每日至少一只涨停板,刷新或按即可查看最新消息与数据



短信专博 www.eastmoney.com/a7j7f84


***************************************************************




朋友们,下午好 欢迎回来,留下你的脚步 ,占个停车位点赞顶起来....


04-15 15:48

沪指小幅高开后震荡下行,总体呈震荡盘整态势。周三煤飞色舞领涨行情,其实就是对一季度经济数据向好的提前炒作,在今日数据未超预期的情况下市场弱势震荡比较正常。

04-15 15:51

注意这里天赐材料的表现,天赐材料具有锂电池概念,大家这里继续关注锂电池相关品种的表现,关注金莱特,圣阳股份。做热点可以跟随现在市场已经出现的热点,也可以做提前预判,而连续走强的个股往往有可能带动一个热点的出现。

04-15 15:55

盛和资源 午盘继续强势爆发,有望冲板,老龍早盘还有点评跟踪,跟上的朋友收益继续扩大,该股老龍跟踪潜伏已久。



04-15 15:58

午后上海本地股出现异动,关注持续性,上海九百注意跟踪。

04-15 15:59

大盘指数盘中小幅下探之后出现波回收,不过依旧没有出现明显的领涨热点,这样的回收不可持续,想要向上突破拉升必须要有明显的领涨热点来带动市场人气,否则维持早盘那种震荡整固行情居多

04-15 16:00

近期市场热点的持续性都不行,因此,对热点你必须得具备超前的预判性,必须是在热点还没集中爆发的时候提前潜伏进去才可能有肉吃,等市场都知道是热点的时候,基本就没什么肉了

04-15 17:17

大盘刚刚的这个拐头还不错,量价齐升,个股也明显有一个跟随拉升的动作,对上午的形态是个很好的修正。

04-15 17:19

盛和资源 强势封板,漂亮。该股跟上就是赚到,老龍在周三直播中还有跟大家点评跟踪,大家看见老龍早盘的点评了吗?实力见证。

04-15 17:22

每逢期指交割,市场常有各类传言出现。到目前为止盘口上没有什么特别的动静,说明没有根据的消息还没有出现,也算是难得了,剩下的时间只要不破日内新低就算还可以的走势了。

04-15 17:26

大盘尾盘再度出现跳水,但跌幅依然不会扩大,虽然尾盘下跌对信心会有打击,但不影响上涨趋势,现在离收盘还有35分钟,有足够的时机尾盘回拉

04-15 17:28

二六三 逆市直线拉升,该股老龍周三早盘盘中推荐大家跟踪把握机会,跟上的朋友继续赚钱。实力见证

04-15 17:29

今天这市场低迷的叫人难受。次新股获利盘抛压很大,但龙头还在。老龍之前建议大家关注的白云电器可以继续关注。

04-15 17:31

当前大盘的成交难以放大,因此老龍建议仓重的投资者做差价。假如持有的股票正巧上冲得过快过猛,不妨先抛售,等回落后再接,大盘周三的缺口下周是否回补还不好说,不回补也会回踩5日线。


名家汇 封板资金不足,来回打开,周一大概率是盘中大幅度震荡的,今天对次新股的趋势很难做出判断。其他的品种,更不用去想了,大牛股带动热点,近期趋势好的有金河生物,送转,天润乳液,二胎,但是市场跟风力度都很一般。其他短期涨幅大的现在还看不到。市场没热点可做。估计主力和我们一样很无聊,很郁闷

04-15 17:32

今天盘面就这样了,没什么意思,死气沉沉,无热点的市场就是一潭死水。指数方面,没什么大问题,看看银行股的招商银行,都已经突破整理平台的上轨了,指数是没任何问题的

本周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老龍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有空记得观看老龍收盘文章,大家下周见,周末有时间记得观阅老龍周评文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