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充满重磅变数

技术形态上看,今天大盘形成了小十字星,这个十字星预示着大盘将在3050点之上启动一次冲击3100-3150点目标区间的进攻,也就是说,短线大盘的攻势还将有所延续。4月13日大盘高点3097点,4月14日3086点高点,4月15日3089点高点,多头主力连续兵临3100点城下,三度冲击都没有一蹴而就,说明3100点具有一定的阻力压制,尽管多头主力胜了空头主力几回合,却并未出现压倒性的胜利,显示出了短线大盘依然处于箱体区间之内,指数还无法一举攻克上行阻力。



上周五盘中回踩了3056点低点,高点3089点,收盘报收3078点,这个点位意味着多头主力的还要进一步围绕3080点展开攻击。多头主力想要撞开3100点城池的城门,并且攻克3100点城池,其关键在于确认攻克3080点,显然,对空头主力而言,虽然短线处于劣势,但是这不能作为看轻空头的理由,毕竟目前大盘的点位位置重回了1月7日-1月13日五连阴的区间之内,这就让下周大盘的走势充满了隐忧和变数,从这个角度上看,短线走势上仍需小心谨慎地对待下周初的行情。



老龍提示小心下周初行情并非看空大盘,恰恰相反,短线的曲折无法阻碍多头主力完成3100点和3186点目标位的结果,简单而言,下周大盘要完成3100点目标的冲击,今天多头主力必须确认企稳3080点,但是即便是今天确认不能,只是延长多头主力完成3100点和3186点目标的周期,而不会导致无法完成,所以,我们仍可乐观的看到以3080点为起点的百点进攻行情。在震荡确认攻克3080点后,以3080点为起点的百点反攻仍将上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