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一只聪明的鱼,不要去咬鱼饵


周五北向资金终于改变8天净流入的状态变为净流出2.89亿元,这是6月份以来第一次净流出,尾盘沪股通虽有资金进入也无力回天。从周三就开始跟大家讲资金的分歧,到昨天的调仓换股而今天已经完全变为资金的跑路,把中阳线积攒的获利全部落袋为安,而这却苦了后来追进的人,又一次站岗了。



最近一直跟大家提示控制仓位,我不是空头坚定者,但是我知道只有下跌我们才有更安全的位置来进场,任何在半山腰上的买入都会被挂在山岗上吹风。这里就需要特别强调一下日线的策略线了。为什么明明周四已经翻红了还不上涨,而周五却又再次翻绿了呢。



这就像是钓鱼一样,周四的翻红就是鱼饵,从外观还是品相上来看已经确定了它是鱼饵了,当然这需要有经验者的教授,这个我已经多次跟大家强调日线翻红需要三天以上的时间了。但就是有极度自信的鱼儿再明白了这一点之后,在鱼饵边要逗钓鱼人,逗着逗着让钓鱼者损失几次鱼饵之后咬钩了。




我们来看看是不是。日线先经过一跟中线的拉升,吸引市场的人气,然后顺势调整让策略线被动翻红,这就是抛出诱饵,策略线的翻红是需要空间跟力度,而不是单单一根上涨就能实现的,正亦如此我一直强调这里必须要等3天左右的才能判断是否翻红,这是诱饵。而在抛出诱饵之后很多个股都给出了补涨走势,维持了市场的热度这也是我前面跟大家讲的短线机会。我们在做短线的过程中就像是鱼儿在挑逗钓鱼者一样,只要不贪心赚钱走人是没有问题的,一旦你真正咬钩了就跑不了就变成了周五的这种样子了。指数虽未跌多少但个股的跌幅却不小。



所以做一只聪明不骄傲的鱼,不要去咬鱼饵,安心吃我们该吃的饭,这才是在市场中致胜的关键,想要在市场中获利,永远不看你一次赚了多少,而是看你能否保住自己的本金不收损失,能保住多少收益。只有少亏和不亏了才是真正的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