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0日下午操作策略

?


??本周受小长假因素影响,仅有两个交易日时间,节日情结将使市场交投更加清淡,在开盘小幅震荡后资金再次出现跳水,盘中跌到了60天均线,个股普跌。临近午盘,权重股迅速拉起,带动指数迅速收复适度,最后小跌1点。


?? 板块方面,食品行业、农业、上海板块、酒店等板块保持强势,医疗、稀土、有色、智能电网等托累指数。创业板再次成为资金回避的集散地,本博之前也提示过,创业板是当前要回避的“中小盘股”,我们在谈中小盘时是从来就是排除创业板的。


? 从早盘的跌幅榜看,依然多数是前期涨幅过大的品种,他们的调整相信早就在绿洲的文章中得到提示:“……但是这段时间个股风险无疑在积聚!因为至今中小盘股都只是一两天的回吐,还没有持续的调整过,而总会来一次比较大的调整降温,这是应该警惕的”;“调整可以给过热的中小盘股降降温,对于后市的发展是有利的。不然老是“高烧不退”,则很可能把行情提前透支炒光,那后面就可能是大家一起死了,相信谁也不愿意看到这样的局面。”


? 由于马上就要放假,后市还是绿洲判断的“预计近期或许还有些避险性抛盘,使股指仍有些杀跌动能。但是无论加息等利空传闻是否落实,都不会改变整个的中期趋势,因此在适当减仓涨幅过大的个股后,在震荡低点再逐步吸纳是当前最好的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