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2日下午操作策略!附一牛股即将爆发!

?


??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低开后探底回稳的走势,其中引发大盘早盘一度回落的诱因在于针对部分银行的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等因素。但由于近期多头的做多激情被充分激发出来,因此回落很快就被买盘托起,午盘收盘沪指小跌7点。


? 板块方面,汽车以及汽车产业链的汽配股、轮胎股等个股涨幅居前,此外有色等资源股依然强硬,聚集了市场人气。另外一方面,小盘股在连续两天风格转换的杀跌后也渐有活跃的态势。


? 由于之前三天连续中阳线上扬太过陡峭,技术上消耗了较大的做多能量,也累计了大量获利盘,此外盘整了3个月之久的大型头肩底突破,也解放了密集的解套盘,因此期望再次陡峭的拔高是不现实的,出现震荡顺理成章,后市绿洲判断会有2750~2820点的短暂震荡整固,之后大盘仍会进一步拓展空间的趋势。


??下午看,在操作上可以等待震荡低点择机介入。目标除了资源和通胀板块外,即将在中央会议讨论的十二五规划中,新兴产业将得到巨大机会,大家可以逢低布局。


短线关注;高乐股份(002348)调整到位即将爆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