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智宸:黄金窄幅震荡进入三角区间,关注低位1306支撑

每一天都有走出来的行情,每一天都有下单操作的人,但很多人是总是把握不住,正确的单子总是畏畏缩缩,甚至完全不敢进,错误的单子却一股脑做进去,然后以顽固的内心去对抗任性的行情,那么最后吃亏的总是你。而有铁带客户是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如果你跟了我一段时间,还是没有执行力,那么我只能欢送你离开了。我需要的是认真的投资者,如果你拿自己的资金当儿戏,那你就不要怪市场对你无情。但我相信大多数人都不会是这样,而在这个市场活下来,绝对是那些理性的经济人。如果你的追求是每一天酒足饭饱,那么就几万美金的投入,赚个心安理得;如果你想要别墅豪车,那就投入数十万乃至上百万美金,收入总是和投入成正比的,当然前提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如果你已经开始怀疑目前的状况了,觉得自己的老师已经让你失望了,那你还在犹豫什么呢?赶紧做出调整啊



黄金震荡窄幅走低,虽有反弹但力度偏弱,整体趋势呈三角形态:
今日行情,亚盘震荡回落,最低跌至1307,受1306支撑反弹,进入三角形震荡整理。而三角形震荡整理之后,在加息之前,我认为会有一波下跌破位的向下行情。
因此,大家等反弹三角形区间上沿做空,看下跌。今晚美盘,重点就是1306的支撑了,而跌破1306,基本上金价跌破1300没有多大问题了。
美盘反弹1315上方可布局空单,依托1322阻力做空,下方行情没有企稳前,不建议做多,因为行情跌破1306的概率很大,建议大家顺势做空。
至于何时抄底,等周三晚上凌晨加息之后再来安排!


加息在即,空单顺势布局已获利,多单被套能否绝地反击?
由于上周黄金一直处在1330-1310附近区间震荡,黄金现处1313.5一线附近,在1330-1315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根据您资金的大小,自己选择以下解套策略;
资金量大的朋友,建议你们先行锁仓,看后市1320一线的突破情况,破位小损出局;不破,建议直接损掉,反弹高空,顺势操作挽回损失,为什么要这样操作呢?多数人都有这么一种心态,我资金量大,加上上周一直处于区间震荡,抗单的风险性不会加大,可以承受的住,但智宸老师却想说,我们做投资是以赚钱为主,能更好的获取利益,为何要冒风险呢?加上本周加息来临,市场将会发生改变,对于未知的市场,我们应该需谨慎对待,待行情稳定后可顺势减仓操作,拉低均价,直至出局。



资金量小的,建议你们先行减仓操作再进行锁仓,根据你们仓位与资金比例,待开盘行情出来后,看1317的突破情况,破位继续持有看1320;不破,后市将会测试底部重点支撑位千三,必要时刻该割肉还是得割肉,该止损还是得止损,可能您不会同意这样的操作方法,都被套了这么多了,割掉不忍心,会心痛,但智宸老师只想说,我们做投资资金是第一位,也是最主要的,如果您连挽回损失的本钱都没有了,市场也将会离你而去,忍一时之痛,将会多出一条出路,有舍才有得,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如果你不想再继续被套下去,又苦于不知道如何操作,找不到实时有效的解决方案,可与智宸老师取得联 系,将您单子截图与我,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只有了解清楚您的情况之后,才好对症下药,依行情给予您实时的帮助,给自己一次机会,也是对您资金的一种负责表现。
文/杨智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