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操作策略精选(热点板块将再次产生)

?今天大盘低开后在钢铁,建材等板块的带动下迅速翻红,经过短暂的震荡探底逐步企稳回升,午后两市开始窄幅震荡,最终沪指报收于2937.63点,涨3.83点,深成指报收于12958.29点,涨110.27点,医药,通信,江苏沿海,广西等板块涨幅居前,水利建设,稀土永磁,核电,有色金属等板块位于跌幅前列。


从今天的盘面上看可以认为日本地震对于A股市场的影响是相对有限的,上周五美股依然顶住了压力上涨,随着两市的闭幕,未来一段时间市场将会进入政策真空期,所以后市本人的观点是股指震荡上行,个股依然会很有机会,大家可以放心做多。


个股追踪(周一起个股追踪将实盘直播)


中信海直000099 明天仍有冲高的可能,可逢高出货


升达林业002259 主升浪,继续持股(重点)


国中水务600187 逢低吸纳


海南航空600221 整理末期,后市可期(重点)


靖远煤电000552 洗盘,可低吸


西藏药业600221 平台整理,持股


瑞贝卡? 600439 中线看好


兔宝宝? 002043 挖坑行情,主升浪(重点)


烟台氨纶002254 挖坑行情,主升浪(重点)


双象股份002395 明日冲高出货



关注板块:医药板块,该板块本周能强势,康美药业和三精制药都不错



资金流向:大盘全日资金净流出36亿。板块资金方面医药,化工化纤,造纸印刷,计算机,通信板块资金流入居前,资金流出位居前列的板块是有色金属,机械,煤炭石油,房地产,运输物流。个股方面资金流入排名前5的分别是浙江医药,包钢股份,中国联通,杭萧钢铁,美罗药业。(此数据来源于大智慧)



操作策略:个股机会依然存在,保守者半仓操作,激进者全仓埋伏。


以上非个股推荐,仅为本人的备忘录,请收藏好本博客,后面的内容更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