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操作策略精选(短线存在低吸机会)

今天早盘两市受到日经指数的拖累双双低开,随后跌穿了2900点大关,整个亚太区主要股市全面重挫,沪指盘中曾一度下探到2850点,成交量较昨天有所放大,午后股指逐步企稳,跌幅收窄,最终尾盘报收于2896点,今天钢铁,太阳能,风能等板块位居涨幅前列,黄金,水泥,农业龙头跌幅居前。


今天大盘大幅下挫更主要的还是心理层面的影响,直接原因是凌晨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2号爆炸,市场对核辐射的担忧预计日本经济震后所面临的挑战而导致心理出现恐慌,前几天已经跟大家提到过随着两会的结束,市场将面临政策的真空期,资金做多的意愿会有所下降,短期大盘仍然受到负面的消息影响较多,后市还是该以谨慎操作为主,震荡是难免的,但是急跌的概率不大。大家可以选择逢低布局一些与地震相关的概念股。



个股追踪


升达林业002259 主升浪,继续持股(重点)


海南航空600221 整理末期,后市可期(重点)


西藏药业600221 平台整理,持股


瑞贝卡? 600439 中线看好


兔宝宝? 002043 挖坑行情,主升浪(重点)


烟台氨纶002254 挖坑行情,主升浪(重点)



关注板块:由于日本的核设施爆炸加大了人们对于核安全的担忧,风能以及太阳能等替代能源凸显投资机会


操作策略:半仓仓位低吸地震概念股。


以上非个股推荐,仅为本人的备忘录,请收藏好本博客,后面的内容更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