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赢在中国:反复震荡修复将延续

周二A股延续周一的反弹格局,保险、银行和券商等金融权重股出现大幅涨升,房地产、煤炭等周期品种一度有所走高,午后市场抛压加重,沪深大盘呈现冲高回落态势。两市成交金额维持在3500亿左右,个股出现涨跌持平。
反复震荡修复将延续。底部历来都是来回拉锯产能产生,目前市场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简单举例,周二养元饮品上市第二天跌停,创下了近期新股跌停最早的记录。养元饮品的跌停引发市场警惕,次新股跟风杀跌,也成为午后创业板和中小板回落主因。养元饮品这样的走势,显示出市场投机力量在进一步削弱,在权重股还没真正走稳之时,市场的震荡还将延续一段时间,加上美股等外围市场后市也有很大不确定性,都会增添后市A股的变数。
预计周三大盘延续震荡格局。养元饮品的跌停对于A股的投机资金是个打击,原有投机模式遭遇市场现实教育,迫使更多资金转向价值投资或远离市场。随着明晟指数今年6月正式配置A股,更多的海外长线资金将参与A股,市场资金构成性质发生巨变,A股的投资风格必然也会有新的动向。
操作上可以稍微激进。在市场恐慌的时候才可能轻松买到廉价优质股。建议逢低坚决布局年报业绩超预期低估值品种,特别是消费行业优质二线白马股,在一轮泥沙俱下杀跌之后,其战略配置价值愈发突出。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建议,具体买卖请自主。
赢在中国 2月14日盘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