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赢在中国:情绪性宣泄继续

在银行等权重股拉升带动下,周一各大股指一度翻红,随后市场延续弱势下探。沪指盘中跌破2700点,最低点位2692点,距离上次低点只有一点之差,尾盘权重股稍微拉抬,大盘跌幅略微收窄。
情绪性宣泄继续。从权重股的护盘来看,是有点出工不出力,管理层已经做好了跌破2691点,甚至是跌破2638点。事实上这也很合理,目前A股面临的环境较2016年更为恶劣如果不是权重股护盘的作用,上证指数早就跌破2600点。也就是实说,上证指数不能当真,事实上深证成指、创业板和中小板等指数均在上周创出3年新低,后市上证指数跌破2638点也是大概率事件。
PTA等期货连续暴涨,上市公司却在周一集体跌停。一方面是下游停工抗议上游涨价立方米,强势股补跌成为现阶段潮流。赢在中国在上周四和周五也指出,短期获利需要落袋为安,特别是市场加速赶底节段,一切皆有可能。而周一民营大炼化集体跌停,也是超出赢在中国预期的,这说明基金的赎回可能远超市场想象。同理,周一医药股和白酒股的崩溃,也是强势股补跌叠加负面信息,市场呈现轮番大幅杀跌,也预示着后市还有杀跌动能。
预计周二大盘延续弱势下探。周一只有银行和基建等少数板块上涨,外资继续加大抄底力度,不过做多力量难以逆转做空动能,短期市场的弱势下探还将延续。
操作上要区别对待。短线操作上谨慎观望,准备好后市大盘企稳后再择机入场。中长期操作上建议持有中报业绩超预期低估值品种,特别是消费行业优质二线白马股,其战略配置价值愈发突出。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建议,具体买卖请自主。
赢在中国 8月7日盘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