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赢在中国:技术反抽随时可能出现

在人民币大幅贬值和外围市场集体走弱态势下,周四A股沪指直接低开2691点,之后顺势下探出2672点低点,然后两市大盘出现集体回升,沪深大盘盘中全部翻红。翻红之后市场再度走低;午后买盘涌入,大盘二度走高,尾盘沪深大盘逐波走低。全天两市成交金额维持在2700亿,个股普跌态势。
技术反抽随时可能出现。在跌破26912点之后,市场明显有较强的逢低承接力,从沪市60分钟成交量来看,第一个小时呈现放量中阳,这是近期极为难得的现象。午后银行股稍微发力,股指就直线上扬,显示出市场主动性抛压并不强;而银行板块收盘逆势翻红,也显示出权重股率先止跌的信号。赢在中国认为,大盘午后之所以没有走高,是有关方面刻意追求沪市日线KDJ的底背离,不管后市是否跌破2638点,技术性反抽已经随时可能出现。
预计周五大盘尝试吃跌企稳。银行等权重股是大盘走稳的关键,而基建等主线能否重新走强是市场向上拓展的风向标。不要指望那些所谓科技股来领涨,近期腾讯控股跌得稀里哗啦,作为徒子徒孙的A股伪科技股,短期不暴跌已经是佛光普照。在医药和白酒遭遇机构集体出逃后,能够担当反弹主线的只剩下周期性品种,基建之中的钢铁和水泥、以及化工股,是业绩增长最为确定品种,后市领涨品种依旧在此类板块中产生。
短线操作上,逢低坚决布局钢铁、水泥和化工等大宗商品上涨受益股,特别是钢铁和水泥等优质龙头,中报业绩普遍在100%以上,动态估值4—6倍;在国家加大基建投入之时,相关品种具有较高安全边际,一旦市场预期改变,估值会有较大提升空间。中长期操作上建议持有中报业绩超预期低估值品种,特别是消费行业优质二线白马股,其战略配置价值愈发突出。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建议,具体买卖请自主。
赢在中国 8月17日盘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