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赢在中国:市场分歧开始

周四A股震荡走高。市场分歧开始,尾盘股指出现小幅跳水,做多资金开始分化。外资继续保持大幅净流入,周四外资净流入超出60亿,主要是流向白酒和家电等消费股。国内机构则在5G等题材股上拉抬,OLED等概念股也出现震荡加剧,从中可以发现,国内机构资金和游资还是热衷于题材炒作。

预计周五大盘维持震荡格局。短期的震荡不影响中长期反弹的延续,外资选股的原则逐步被A股市场接受,随着外资不断进入,最终还将颠覆国内的格局。在全球资本眼里,国内大多高科技公司属于伪科技股,全球最顶级的的高科技企业普遍估值远低于A股相关个股,这当中的风险必然是由参与者承担。

短期操作上趋于谨慎,中长期持有业绩超预期的低估值品种。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建议,买卖请自主。

赢在中国 2月15日盘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