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赢在中国:题材炒作过热

周一大盘出现井喷。券商股等非银板块大涨,OLED和5G等板块延续暴力拉升格局,市场出现普遍走高。全天两市成交5500亿,创出近10个月的成交新高。

题材股炒作过热。外资继续大幅净流入优质白马股,游资则大肆炒作各类题材股,似乎两者形成合力,但是却又是鸡同鸭讲。短期市场游资亢奋,不排除后市科创板加速推出,从而打压市场炒作。

预计周二大盘延续震荡走高。大盘短期就算有震荡,热点个股也会层出不穷,市场主要的风险来自获利盘和解套盘的打压,只有量能持续放大,才能快速消化上档压力。

短期操作上趋于谨慎,中长期持有业绩超预期的低估值品种。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建议,买卖请自主。

赢在中国 2月19日盘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