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股市赚钱的几个简单经验

1,不要得红眼病,什么股都想买,最后就是什么股都赔钱。

2,要有认错的勇气,谁都会有错,错了就要认。不能侥幸。

3,要有投资的节奏,该休息的时候就休息,不能象老鼠一样不停地得索,要有冬眠而不是冬忙。不是每年播种都在冬天的。

4,要在休息的阶段研究标的而不是撒手不管,要做好战役准备。

5,对市场不要心存先入为主成见,实际上的短期市场什么都会发生,这叫不确定性。消息会干扰趋势但不会改变趋势。

6,大变动的阶段充满机会但也充满风险。不能只看见一面忽视另一面。躲过风险的人才有机会。

7,不要受舆论干扰,不要听信机构的宣传。跟踪几个指标股走势,跟踪几个前期牛股走势比听评论有用,也比看指数和指标分析有用。因为行情是它们做起来的,它们见顶也基本就是行情见顶。

8,牢记股市的输赢规律一定是多数人赔少数人赢。特定的时间逆反思维很重要。

9,在股市中理性经常迟到但从来不会旷课。几十个板的自由贸易区概念股最后命运也必定是让失去理性的人赔得一塌糊涂。

10,项羽也经常胜利,但最后输给刘邦。因为刘邦赢在战略,赢在最后。不要赌。

(本文摘自希玛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