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瀚哲论金:(晚评)震荡过渡 1246上方看多不变

  瀚哲论金:(晚评)震荡过渡 1246上方看多不变


  黄金亚欧盘震荡过渡,探高不破1260一线的压制。小周期展开小幅调整修正,目前的空间暂时不算大,符合周一式的震荡格调,日图方面不用多说,突破1244之后的延伸多头,趋势暂时保持上升通道中运行。而上方的阻力在1278 以及1290重阻力。可回看日评剖析的两个关键点的压力。现在还有一定距离。


  而4小时图的修正保持在10单位均线附近震荡。整理时间长。但不见深度调整的空间。说明短线还是多头强势整理蓄势,结合上浪形的延伸。4小时修正过后还有逼空上涨的走法,而布林道中轨的支撑上移至1247.结合小时图上周五的起涨位置也在1247.那么短期临界点就是放在1247下方一点就行。也就是说回调只要守住1246上方看多不变。经过欧盘的震荡,指标修正差不多,美盘仍看二次探高,短线交易继续围绕1251-52做多思路不变。损1246。目标1261-1265.白银18.20附近多。损18.05。目标18.55.


  天然气伴随早盘低开100点日内整体呈回落之势。亚盘窄幅震荡无较大表现。最低下探4320一线便表现抗跌。欧盘空头发力持续下破。也再次验证早间说过周初价格会继续存在一波回落的说法。目前附图MACD指标在0轴下交死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多次放量令其空头持续。美盘时段操作上重点关注4220一线有效防守。短线交易可围绕4380-4220操作即可。稍后见4320附近可先短空一波。损40%。目标4260-425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