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什么时候见底 明日大盘走势分析

今日大盘走势来看,从昨天两市的60分钟短周期底背离看,今天早盘低开高走之后,大盘的3300点没有突破,早盘跟大家分析了,今天的盘面低开反弹,最多的区间在3300到3320点之间,早盘冲高回落之后午间的点评跟大家说过午后还有一个诱多反弹。一点半之后确实有反弹拉直线上攻,不过建议不适合短线关注。很快就冲高跳水下来。

盘面上,题材还是芯片和5G轮流走,昨天芯片涨停潮,今天5G逆市涨停潮,盘中出现的新热点板块混改国企,其中以军工为主,混改个股中国核建涨停,军工板块的中兵红箭天和防务涨停。市场军工板块兵工混改的长春一东西仪股份湖南天雁以及北化股份均被放量拉起来。消息面上,目前第三批国企混改试点正在做前期工作,方案近日要上报。其中,辽宁交通建设投资集团交通规划设计院、辽宁环保集团辽宁北方环境保护有限公司、辽宁能源投资集团风电公司等入围,中国石油集团电能有限公司此前也宣称申请纳入试点单位。

其余的就是高送转和次新股,高送转盘中涨停的梅泰诺凯普生物午后涨停封不住下探,次新股也纷纷回踩。从目前行情来看,题材股持续性难度大,短期能上来的芯片和5G主要是机构主力多,主力之间博弈,散户容易被套或者被洗,不好参与。

今天午后期货市场焦煤焦炭大跌,煤炭板块短期有回踩,注意一下,这个板块年底依旧是好板块,等这跟大盘一起下来再洗一遍。

尾盘的时候保险,银行拉了一些回去,大盘的走势已经不好看,主要在于技术形态没有修复,均线修复来看,这种走势至少还得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至于板块后者股票买点的话,可能在3200点上下就会出现,近期轻仓或者空仓的朋友最好等等,而对于混改军工板块今天也有人问,建议先看看,如果在大盘回踩过程中没有大调整的话,出现缩量洗盘则再考虑,其中主要还是看兵工混改的东西南北,以及军民融合板块个别股票为主。


明日大盘走势分析:明天周五,市场风险比较大,就算低开反弹的话,依旧是压力地带在3300点附近,很容易继续下探,今天盘中有出现黄金板块也来护盘,黄金板块这两天能回来主要是因为国外加息问题,韩国加息以及美联储加息预期引发的板块避险。左侧行情,黄金板块避险的时候,市场行情将比较危险,看今天成交量大盘才1617亿,深市1881亿,两市才3500亿,成交量越来越萎缩,多头无力,空头依旧在操作着一波小诱多后的砸盘。跟4月底那波很类似,要注意一下,这个C浪下跌的话,反弹在3300点附近,如果按照指数计算的话,跌破3200点很容易,到时候先看3200点附近会不会出现买点,3200点上下应该会出现第一波买点,第二波买点则是等大盘出现筑底信号。年底了,尽量别在进去博。

操作策略:年底后,建议仓位不宜超过3成,有一部分朋友已经空仓的就继续空仓等待,没必要手痒去追高,大蓝筹大白马的回踩还没到位,再下去后超跌的题材股会受资金拥戴,超跌反弹的幅度比较大,而且比较适合主力资金短线操作。而绩优股则以超跌的周期性板块为主,周期性板块也是9月份开始调整的,也是在超跌行列里面,关键是人家PE低,业绩好,在超跌品种中后期依旧最受欢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