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左侧行情别盲目追题材 明日大盘走势分析

昨天的市场缩量大涨跟大家分析了是什么原因,突发利好的大数据带动题材股反弹为主,今天主板跌的比较多,题材股算是大跌的较少。昨天收评以及早盘开盘前就跟大家说过,上周四反弹到昨天,三个交易日的题材股反弹,加上两市遇到上方中轨压力的抛压,今天会出现分化行情,但题材股还不至于大跌。

市场大跌的是今天的保险板块,该板块大跌3%,题材股方面,大跌的并不多,但是分化非常严重,今天维生素板块新和成金达威浙江医药等逆市大涨,石墨烯、染料等等涨价个股有小反弹,但是整体的量还是放不出来。昨天的收评有个朋友留言说要看今天能否补量。这行情怎么补量?芯片和5G的题材热点比较鸡肋,除了前两个交易日普涨外,基本上都是分化走势,强者恒强走势,很难持续走。周期性板块前期也没有放量筑底成功,重要的年报板块都没筑底,怎么可能补量上来,要是补大金融股上来,那就更惨,今天将更加危险。

昨天收评和早盘都跟大家说过,要注意下半周,尤其是明后天的行情,两市缩量反弹有限,近期反弹题材股为主,但是要持续很难。原因跟大家分析过,再加上年底这几个,一来央行到期资金偏多,每天几乎都有资金到期,而且央行没展开操作,二来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依旧有一些影响,无论是否加息都有一些影响。年底本身就是资金荒,这个时候市场没有主要炒作热点,谁都不敢放量。

操作策略上,昨天也建议,要吗轻仓继续看看周期性板块,要吗就空仓继续等筑底,手痒的朋友偶尔看看次新股,次新股超跌下来之后,随着本次继续回踩,将开启高送转行情。

明日大盘走势分析:早盘就给大家话了这个60分钟走势,前期稍微放量下来,短期的60分钟底背离缩量反弹,上方压力位昨天也跟大家分析话好了,最多反弹3340到3350点,早盘一开盘就之前的3320点遇到压力回踩,今日日K线出现了阴包阳,创业板也是,下半周随时要注意中阴线下探,两市都是一样,题材股持续性行情很难,前面超跌反弹的比较多,尤其集中在次新股上,连续反弹上来之后,要注意短线资金的出货。散户最喜欢在连续上涨之后问要不要买,要不要做。左侧行情的时候,不需要问这个,问的是自己有没有那个风险承受能力,有那个风险承受能力的自己想做就做,没有太大风险承受能力的还是建议轻仓或者空仓为主,别去瞎参合,看到人家芯片和5G涨的好,就各种追,没必要。今天两市才3700多亿,比昨天少了几百亿,按理说是缩量回踩,明天好一些的情况还有诱多一次反弹,然后再砸,要是差一些的话,注意直接低开低走。

操作策略:短期没什么可看,主要注意周期性板块年报行情,等大盘再下来一次应该就差不多了,之前说了,最快本月筑底,最慢下个月,春节行情机构主力还是要布局的,每年都有人布局春节行情,所以可以等待这次大盘下探之后机构主力到底喜欢哪些板块,很多题材股超跌下来之后可以观察一下资金流向,后期高达会在收评跟大家分享一下哪些板块有资金持续流入适合抄底。至于周期性板块,建议中线行情看,短线行情的哈,次新股这一次跟随回踩之后,看高送转行情,地量走势的时候短线资金抄的股票两种,一种是超跌在筑底的,一种是次新股,大多数以小盘股为主。大盘股年底目前看有点歇菜。走势方面,高达这几天的收评都维持之前的看法,会下来,而且有可能跌破32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