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注意回踩板块继续关注周期 明日走势分析

今天盘面走势大家看了,昨天涨停潮的雄安新区分化,只有三个继续涨停,其余的低开低走的多,短线行情持续不起来。早盘因为国际油价上涨,石油板块大涨,中海油服潜能恒信中曼石油以及石化油服涨停,中国石化一度差点涨停。指数反弹今天已经出现劣势,虽然看似朝着3400点,但是盘中上证50尤其保险出现过小跳水行情。

早盘银行股上涨和石化双雄一样护盘,出现过一部分抛售,第二次出现短线获利盘抛压的时候是在午后两点后,午后两点前周期性板块集体反攻,水泥和钢铁率先大涨,水泥板块万年青三连板,钢铁的三钢闽光一度涨停,不过也都遇到过冲高小幅回踩。

收盘前上海自由港板块偷袭出现涨停潮,消息面上,来自上海市多个渠道的信息显示,上海市已经形成了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初步方案,并且报送至国家相关部委征求意见。收盘前,前期上海自由港的龙头上海物贸率先涨停,紧随其后的上海临港陆家嘴华贸物流畅联股份涨停,上港集团锦江投资东方创业外高桥龙头股份长江投资等大涨。

不过基于目前市场行情,明天板块应该也是有分化,雄安新区涨停潮之后出现分化,上海板块依旧如此,不同的是上海自由港是尾盘偷袭,明天继续冲高的机会比较大,注意冲高回落。

回归一下目前行情,指数过度上涨不是好事情,但是不妨碍我们的周期性板块行情,周期性板块今天其实还是化工板块涨幅多一些,个股方面PTA三只继续上涨,化工板块比钢铁,有色,煤炭和水泥更加适合短线行情,PTA板块和染料板块11月份就开始建议关注,都关注过短线,但是两个板块都走出了中线行情,其中PTA涨幅超过50%,算比较大的走势,年底的年报行情提前筑底的周期性板块近期属于洗盘阶段,也希望这么多板块中选择一个做为中线关注,另外几个短线行情轮流参与为主。

从11月份到目前,都是在关注周期性板块行情,关注的中线个股以及短线的十来只个股几乎没有失手过,左侧行情,虽然涨幅不大,但是适合关注的时候对于周期性板块来说年底不怕,因为很多都是调整的很低,年报行情将至,这些股票只要不遇到解禁的基本上都能够收回去。

明日大盘走势分析:今天午后大盘30分钟K线的MACD死叉调整,但是不大,昨天跟大家说过的,今天的走势比较类似窄幅震荡,不过成交量依旧2400多亿,两市近5000亿,北上资金偏多,沪股通和深股通资金近期非常多,蓝筹股白酒和家电也逐渐回归视线,短期明天应该还是窄幅走势为主,看看盘面走势,持续性难度大,但是最好的还是周期性板块,后面建议大盘稍微稳定的时候防御性品种的白酒和家电也可以适当回去看,但是重点还是以年报行情为主,大盘上方目前3400点下每个位置都可以看作压力位,热点轮流换,最稳定的还是周期性品种,有底部放量,多关注这些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