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央行普惠金融定向降准本周大涨

本周大盘本来做圆弧顶之后有望回踩,期间出现了央行普惠金融下周1月25号将定向降准利好大金融板块,其中银行和券商持续大涨,保险涨幅没有前两者大。这几天拉指数不拉个股的行情想必已经司空见惯,有人说大盘是不是要持续走牛上攻?

从盘面来看,从上周开始,盘面就从来没呈现净流入,当然,净流入的板块只有上证50板块,银行,保险,券商和中字头为主,防御板块白酒和家电近期倒是弱了一些,大蓝筹大白马本周跟随指数上攻,个股持续回踩。前面说的题材股尽量不要关注,一旦出问题的时候依旧是重灾区,本周大盘上攻,题材股很多跌幅超过10个点以上。

小幅震荡10个点范围内的大多是二线蓝筹小白马周期性为主,其中这几天钢铁,煤炭,有色,化工,水泥都有反弹,但是并没有放量,从一定程度上看,依旧回踩洗盘,但是本周出现了一个低吸买点,就是之前一只建议的20日均线到30日均线附近是没有仓位的朋友低吸的位置。

本周持续走稳的板块两极分化,为什么说两极分化,因为上涨的主要在大盘股和小盘股为主,这里说的小盘股指的是次新股,次新股去年1月份涨到3月份,今年暂时先看,板块有时候指数没大涨,有分化,但是次新股里面技术形态好的很多都是强者恒强。

比如说近期四连扳的高送转股票杰恩设计,三连板的今飞凯达都是次新股高送转股票,这两只都是已经发布高送转的,次新股近期走强,越高的股票尽量不追,比如华森制药今天涨停打开大跌,直接打绿,后期能关注的次新股最好找底部吸筹的最好,具体个股就不介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