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来了,下一个翻倍风口在哪里?(附实盘金股)

行情上涨的时候,要积极参与,一味等待只会错失良机,买到主力出货的股票,如果没发现,那就算了;如果发现了,当断不断反受其乱;试问1只让你亏损的,并且趋势破位的股票有什么值得你留恋的呢?我们只做趋势向上,大概率能盈利的股票,不做弱股;如果你认同我分享的观点,欢迎关注本博!



本周的行情没得说,爆炸性的利好!指数疯狂上涨,就像过山车,幸福来得实在太快,百家个股涨停,赚钱效应蹭蹭涨,持股待涨的朋友肯定收获不小,但是相信也有很多踏空或者追涨甚至还有迷茫不知买点什么的朋友,因为消息滞后,好的买不到,买到的也可能是坑货,所以我们就此复盘,寻找先行指标帮助自己把握节奏走上人生巅峰!



总而言之,资金进场了,有钱了!!你情我愿说明大家都彼此看好;本周不只是收大阳线而且是光头光脚大阳线,说明下周行情主升节奏依然是涛声依旧!行情未完,希望大家再接再厉!





实力见证!盘中高达带领内线成员潜伏的 中钢天源 强势拉升涨停!祝贺跟上高达的成员盈利近15%的利润!高达操作的短线股没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把握是不会给成员操作的,点赞 转发表示一下,战队风雨同舟的陪伴着大家一同成长。 可喜可贺!













在周四低位把握住的北信源朋友收获了6%以上的利润,惊喜不断,,,把握不够好的朋友们记得关注高达,我们短线操作快进快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