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5日周二 实盘战绩回顾

行情上涨的时候,要积极参与,一味等待只会错失良机,买到主力出货的股票,如果没发现,那就算了;如果发现了,当断不断反受其乱;试问1只让你亏损的,并且趋势破位的股票有什么值得你留恋的呢?我们只做趋势向上,大概率能盈利的股票,不做弱股;如果你认同我分享的观点,欢迎关注本博!




实力见证!盘中高达带领内线成员潜伏的金智科技强势拉升涨停!祝贺跟上高达的成员盈利近15%的利润!高达操作的短线股没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把握是不会给成员操作的,点赞 转发表示一下,战队风雨同舟的陪伴着大家一同成长。 可喜可贺!














实力见证,拒绝马后炮:昨天公开低吸的中曼石油盘中强势涨停封板,恭喜把握到的朋友,志向要远些,目标要近些,与其躺在原地做梦,不如逐步靠近梦想!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恭喜关注我直播的朋友,我的选股逻辑大家不得不服吧,跟上的粉丝爽歪歪,记得点赞支持,我提醒粉丝们,成功的人先相信后看见,称之为先知先觉;普通人看见后相信,称之为后知后觉;失败的人看见了都不相信,称之为不知不觉。相信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智慧!操盘,一定要有信仰,点赞的粉丝天天大涨,点赞的朋友富三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