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的底部给人摸了一把。

我的底部是19w,老虎屁股,是摸不得的,今天给人摸了一把,监于国际形势,我还是忍了。这次发出警告,遗憾,希望没有下次。如果明天又给人摸了,我抗议,将停一段时间。


昨天下午,明知是色诱,还是带了两个美女回家,以为神不知鬼不觉。谁知?今天有一个女的把视频给公布了,我百般抵赖,下午还是认了。丢关又罚银。此人不是别人,他是赵某霞。



她不丑,就是品质不好。还留了一个,希望他不是卢某丽。她是



正是:上床有风险,进入须谨慎。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