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7日原油早班车】:都知道EIA会利空,还有意义吗?

周三,原油在欧盘时段延续回调走势,最低给到52.5,昨天文中所给52并未给到,毕竟昨晚是黄金主场,原油没有大波动可以理解,很明显市场在等API,美盘时段原油拉升至53.8,随后开跌,4:36API数据公布,美国至10月1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1050万桶,利空原油,原油跌到位53.0!



当然当我们看到数据的时候,油价已经在4:31跌完了,4个点的幅度,暂且不谈有没有人会提前得到消息,我们得到的消息估计是7、 8手开外了,所以我不觉的数据有什么好做的,找个好点位进场比什么都重要。

今晚23:00有EIA数据,预测值277.2,那么预计公布值会继续大于预测,从而利空油价,当市场都知道利空的时候,就很危险了,我今天会做空,53.55的进场位,预计会在欧盘之后,多单等油价51再做。目标在52.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