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阳拉升,市场演绎暴力美学

昨日的行情在20日均线附近得到止跌后,在今日便依托此线展开了反弹,早盘开盘在3014点,低开1点,开盘后便是一路上扬,其中证券,次新股,黄金概念,煤炭等板块在领涨市场,股指拉升的速度较为迅疾,几乎不给市场任何机会,在进入到10点13分后股指开始横盘行走,在下午接近2点时股指开始急拉,个股也涨多跌少,截止收盘股指报收3050,上涨34点,收盘几乎是全天最高位置。


分时图上走出了上涨——横盘——上涨的局面,指数虽涨幅不大,但行情显得较为强势,盘中并没有任何像样的回调,也就是说高抛低吸的机会并没有,如果有人试图去做高抛再低吸的话,很可能会发现卖出的筹码已经T飞了,今天日线上收出了一根中阳线,上演了一出暴力美学,让空方吐血不止。今天的阳线收盘价完全收复了上周五的中阴线,形成了一阳包含多根K线的形态,行情看涨的意图很明显,唯一不足的量能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放大,这说明市场在出现明显向好的情况下,市场资金跟进的意愿不高,这就会制约反弹的高度,今日的量能不大没关系,重要的是接下来的时间里量能需要放大才行。


在上周跌破了5日和10日两条线后,今日再次收复日线,昨日依托20日线做出了完美的低吸后,今日终于品尝到了胜利的果实,四大指数今日同时上扬,唯独量能没有跟上,但这影响不大,重要的是调整结束,指数开始上行。


后市观点前期7月12日的10日线,昨日20日线,这都是多次提到的低吸位置,同时也通过了市场的完美验证,曾经的操作三原则:买股不追涨,抄底等回调,底仓需持有,到今天为止已经一一的得到证明,后市已经无需太多的说明,好好的持股待涨,坚定信心就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