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行之路困难重重,坚定信心大胆做多

我们在社会上会经常遇到一些相反的又需要做出的选择,这时就需要有原则来与之配套才行,不然做起来就没有标准了,总体原则是少数服从多数,地方服从中央,局部服从大局,小服从大。有了这种标准后我们就可以可做出较为客观的选择了,就比如说目前A股上证指数已经形成了杀伤力较大的日线顶背离,这是不能忽视的问题,深成指也即将形成,但中小板和创业板并没有这种迹象,上证主要是以权重股为主,所以上证的日线顶背离意味着权重股基本见顶,这也是我们之前提到的放弃大盘股的原因,深成指相对客观些,但也将形成顶背离,所以权重股有一定的风险,不得不防。


今日大盘开盘在3069点,高开1点,开盘后股指走出了震荡上行,但上升角度比较平缓,力度不强,直到中午收盘时才几乎达到了全天的最高点3087的位置,下午开盘后,股指一路走低,与上午上行的速度相似,尾盘有所跳水翻绿,但又被拉起,截止收盘股指收于3070,上涨1点。量子通信,汽车电子,民营医院,信息安全等题材股较为活跃,而房地产,证券,银行这三大权重股拖累指数,高送转,次新股,互联网这些热点股也出现了调整,但今日确实涨多跌少,行情总体尚可。


今日股指收出了一根十字星小阳线,开盘收盘均在昨日阴线的实体之内,上午的冲高顺势回补了昨日的跳空缺口,但因为日线顶背离形成,造成了资金不敢跟进,所以股指冲高得不到量能的配合导致无功而返, 20日线稳步上行,给大盘带来了一定的信心,5日线与10日线成死叉也说明近期难以形成趋势行情,调整仍没有结束,但距离结束的时间也不会太久了。


后市展望 从级别上看,趋势大于结构,所以股指既是上升趋势,也是顶背离时,以趋势为主,那么后市看好的观点仍不变,20日线将会推升股指一路上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