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热点板块及潜力个股

8月份终于结束了,整个八月份的走势其实在最近几个月里算是非常好的了,除了三月份之外,八月份是最好的一个月了,但总体走势来看,从年头到现在,行情走的磨磨蹭蹭,不温不火,很多投资者都已经失去了耐心,但也正是这样,才使得底部打造的时间较长,时间越长,底部就越坚实,所以经过8个月的底部打造,已经将底部区间夯实得不能再夯实,虽然这部行情走得很缓慢,但也会走得更加稳健。


不管九月份是不是会出现开门红,这不会影响后市的行情,请不要怀疑,这波行情就是2009年的小牛市,个股翻倍的行情会在后期不断的出现,目前重点就在于布局仍在底部区间徘徊的中小盘绩优股,对于涨幅过大的股票需要止盈。


消息面:


1、国务院新设立7个自贸试验区;


点评:商务部部长高虎城表示,上海、广东、天津、福建自贸试验区建设取得的成效,彰显了自贸试验区的试验田作用。近日,中央、国务院决定,在辽宁省、浙江省、河南省、湖北省、重庆市、四川省、陕西省新设立7个自贸试验区。新设7个自贸区,代表着自贸试验区建设进入了试点探索的新航程。相比起现有的自贸试验区,第三批主要落子内陆地区,重点突出两方面任务,一是与“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更加紧密对接,二是探索内陆地区发展的新路径,引领内陆开放。


关注:宁波港宁波海运鄂武商A武汉中商,成商集团,高新发展重庆路桥西安民生大连港中原高速


2、25家银行今起支持Huawei Pay服务,移动支付再起风浪;


点评:继苹果、三星之后,早在3月21日,中国银联和华为公司联合宣布,双方就延续移动支付业务合作关系达成共识,共同推广华为移动设备上基于安全芯片的HuaweiPay服务,为银联持卡人带来更便捷、安全的移动支付体验,进一步扩展银联云闪付品牌的用户覆盖面。银联卡持卡人将可在拥有HuaweiPay功能的手机上,安全的管理和使用银联卡。今后,华为手机用户在移动设备上可使用银联卡进行验证并激活完成“空中发卡”,即可享受银联“云闪付”的线下非接支付和线上远程支付两项主要支付功能。


关注:天喻信息东信和平新大陆


3、保险业“十三五”规划纲要下发;


点评:据21世纪经济报道31日消息,《纲要》显示,“十三五”时期我国保险业发展的主要目标是到2020 年,基本建成保障全面、功能完善、安全稳健、诚信规范,具有较强服务能力、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相适应的现代保险服务业,努力由保险大国向保险强国转变,使保险成为政府、企业、居民风险管理和财富管理的基本手段,成为提高保障水平和保障质量的重要渠道,成为政府改进公共服务、加强社会治理和推进金融扶贫的有效工具。我国保险业在世界保险市场地位进一步提升。


关注: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中国太保新华保险


1、联创电子:9.8亿投资年产8000万片新型触控显示一体化项目;

2、东方国信:拟收购医疗大数据公司;

3、海格通信:签2.5亿重大合同;

4、大豪科技:拟2亿全资控股大豪明德;

5、用友网络:与中国建筑共设建筑信息化公司;

6、恒逸石化:控股股东及附属企业之员工增持236万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