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尾盘杀跌,3000黄金坑或有机会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2980.43点,跌1.76%;深成指报收10392.70点,跌2.05%;创业板指报收2122.90点,跌1.56%;两市总成交额约为4252亿,较上一交易日放量近300亿。沪股通当日净流出3.31亿。两市个股普跌,超2400只个股下跌。

盘面上,早盘两市弱势下跌,盘面热点涣散无赚钱效应,煤炭板块逆势活跃成早盘唯一亮点,随后沪指盘中一度跌幅缩窄,创业板翻红,但颓势难改,临近午盘股指再度回落。午后三大股继续下探,市场成交量微微放大,在3000点上方盘桓甚久,证券板块出现小幅异动但最终未能带动大盘反弹,致使3000点最终被攻破,从而一路下挫。

8月的经济企稳属于短期性质,9、10月高点过后仍重新回到缓慢下行的趋势,四季度基建、房地产、消费均存在一定的下行压力;流动性层面目前利率维持在低位,央行重启14天、28天逆回购,显示央行锁短放长的心态,在资产泡沫的担忧下,流动性二阶拐点短期难现;风险偏好一波三折,银行理财监管、保险资金监管趋严,风险偏好难以持续性提升。

而两市尾盘放量杀跌,释放的量能都是下跌的量,沪指和创业板都创出了近期新低,走势不容乐观!操作上:建议大家继续观望休息,激进的朋友出手前做好亏钱的准备!前提必须要控制好仓位,不过心态上要有足够的平静,不能自乱阵脚,越是这个时候越考验一个人能不能这个市场存在下去的能力,不要有太大幻想,赚钱就走,获利减仓永远是对的,不要太贪心,要学会止盈止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