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反弹20080226

 


【 大 盘 评 述 】


政策对症下药  市场必将大幅反弹


    周一两市双双大幅下挫,沪市下跌177点,收于4192点,深市下跌692点,收于15486点,成交近1500亿元。再融资的负面影响在不断扩大,对市场形成持续的冲击,除上周的浦发行拟巨额融资消息外,联通再度传出红筹股计划回归的消息而打至跌停,银行、地产、石化、煤炭等权重蓝筹股纷纷遭到市场疯狂抛售,大盘股的轮番下跌对市场产生了极大的杀伤力,两市跌幅均在4%以上,个股普跌,投资者信心受到沉重打击。纵观今年以来的行情,两次大幅下挫的导火线均是上市公司推出的再融资方案,第一次是1月2日的中国平安,这一次是浦发行,市场对这种恶性圈钱已深恶痛绝,昨天,中国证监会紧急出台了将严格审核再融资申请的消息,我们认为这是针对市场下跌主要原因之一—恶意圈钱而出台的利好,我们认为这将极大地稳定投资者的信心,市场必将报复性大幅反弹。操作上以持股待涨为主,或逢低增持近期严重超跌的蓝筹股。


【 热 点 追 踪 】


券商股领跌  农业股抗跌


    近期大盘的持续大跌,使得券商以及参股券商等与行情相强关的板块再度大幅领跌;市场对上市公司恶性圈钱深恶痛绝,昨日情绪化杀跌向中国联通等有再融资预期的大盘价值漫延。但今日有关缓解再融资的管理层讲话有助于超跌大盘价值股的反弹,一些大跌后股价与同股同权的h股已接轨的个股可重点关注。


 


【 财 经 信 息 】


★  证监会:再融资绝不应是恶意"圈钱"行为,将对融资申请严格审核 维护市场平稳运行。


★  联通国寿双双澄清:再融资纯属谣传。


★  证监会:深化改革和监管推动资本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  中国平安(601318):慎重考虑筹资时机规模及市场承受力。中国平安(601318)新闻发言人昨晚在接受记者询问时表示:"公司注意到了中国证监会发言人的谈话,公司再融资方案是按照法律规定在履行内部法定程序阶段,公司会根据市场的情况,慎重考虑筹资时机、规模及资本市场的承受能力,严格按照法律的要求办事。


 


【专 家 荐 股 】


策略:


市场受消息刺激,短期将展开反弹。逢低买入手中已有的筹码摊低成本或买入前期推荐且调整充分的个股。


 


短线点评:


今日不做个股点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