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选中了两只股票,回本靠它了....

  这些时间一直没有上来和大家交流股票,实在对不起了.近期大盘疯狂下跌想象一下大家的亏有多大了...这一个月来一直小仓操作,重点转战期货市场了,小有收获,股票也都没有亏损到钱,02041给我带来了一倍多的收益,也都冲减了平时的操作的失误亏损.目前市场从技术面上看,仍不容乐观.基本面更不用提了.3500点,是比较强的心理位置.但是大盘这两天再度破位,打击市场信心,后期仍以观望为主!


    大盘这两天的下跌,很大程度上还是跟资金供求矛盾有关系.创业板的推出,央行发行880亿票据,及政局的影响都对大盘比较大的打压,特别是中国石油年报的亮点太少,都直接导致大盘的下探.从整个大盘走势看,目前仍不是理想的介入机,但是可以说大盘基本上开始进和较大幅度的振荡期了.今日低开收一个小阳,地产股,航空股的带动力度较大.形态上分析,大盘缩量收于5天线下方,弱势还是很明显.仍有调整要求,但是总体上看,由于前期大盘指标股超跌严重,近期都开始有修复要求,但是中石油的走势依然不乐观,预计大盘开始进入较大幅度的振荡期.


    本人及群友于上周五14.50介入002099海翔药业.对于这只股票大家不防看看.前期大盘一直处于下跌趋势中,而其则是以振荡盘整为主,除权后于15元左右振荡了很长的时间,近日放量拉高,很有可能突破15.5左右的压力位,进入中期上涨行情.基本上看,此股也都是小盘成长股,其主营产品有较大的扩张能力,且目前产品处于涨价趋势中,对其业绩有较好的支撑,建议看看.另外600481双良股份,都是类似的股票,可以考虑关注.祝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