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反弹下的选股策略.....

  大盘今天的走势,不知道算不算是回光反照,但是至少可以在股民的脸上得到一丝的安慰.前期我介入的两只短线股,跌得惨不忍睹,都割肉出局了,亏损惨重,特别是020099,本身都有差不多了8个点的利润了,一时贪心也反倒给它套了我差不多15个点....极度没有信心了.大盘一跌阴跌下来,我想持有股票的朋友和我一样经历着这个痛苦的折磨过程,可以想像,每一天要受多大的精神压力.....话就不多说了....


    今天似乎给人看到一种希望......也许吧,但是可以告诉大家,在目前没有实际性政策面出台的情况下,参与的资金也不多,也只能看是一个超跌的技术性反弹,持续性和高限都是相当的有限的,所以重仓介入还不是时机,等待行情的进一步明朗为上举!当然回过头来我们也可以看到,目前很多股票已经跌幅巨大,很多业绩优良有良好发展前景的的股票都已经跌到了合理的投资价值区,这个时候可以考虑一下中线的建仓机会了.大家不防关注一下比较好的股票.个人轻仓开始介入600220,600089,000897.这三只股票还是比较有把握的.前两者是新能源概念,特别是600089,今年多晶硅开始投资,估计每一年的新增主营200个亿,.当然这也只是媒体宣传的,但是潜力依然可以想像.可以考虑关注.600220也都是新能源概念,09年开始投产,以目前的股价看,潜在价值还是蛮大的,也是较好的中线品种.至于000897,这是地产股中比较理想的一只股票,政策扶持推动业绩有望大幅上扬,也可以考虑看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