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到买股时......

  好久没有上来和大家聊聊了.....大盘前期一跌下跌,估计给不少人予严重打击,但是近日大盘的表现还算差强人意,从成交量上看,大盘人气慢慢回升,个股目前也都处于超跌区,中线的投资价值显现.目前应该是着手介入股票的好时机了....


    好长时间没有看投资报告了,整天忙于公司事务,及关注期货市场.对于中线股的研究都有所减少了,也都没有把握好中线股票,近日打了几个短线收获很大,总体跑过了大盘,今天介入002064也都收获了7,8个点,相信大家也都小有收获的.3000点是政策底,短线大盘涨幅达20%,目前也到了压力区,短线有一定的振荡风险,大家前期短线个股可以考虑适当减仓,底位再介入不迟.5月是大小非解禁的高峰期,但是受海外股票市场走好,及政策逐步显现的影响到,5月的大盘可能仍会以振荡上行为主.现阶段大家不防关注一下超跌的绩优股.


    不想多说了.希望大家挣钱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