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家队护盘宣布失败....接下来将熊途漫漫....

?? 昨天大涨,很多投资者久违压抑心情刚刚得到舒展,今天又打回来原形,给专情于抄底的投资者当头棒喝!昨日大盘有心护盘,让下周的中国水电营造比较良好的市场氛围,不料昨天晚间美国美联储实施国债“扭曲操作”政策,未暗示QE3及新的货币政策,致股指及大宗商品大幅下挫,A股也应声下挫,跌幅惨重,盘中节节败退,未见资金有效抵抗......


?? 熊市往往总是这样的,总是反复着让投资者看到一丝希望的时候,又无情的带来失望,不难想象,像目前这么疲弱的市场走势,后市大盘的振荡走跌的概率就非常之大。目前市场环境并不支撑大盘出现像样的反弹,而目前证监会也无心让大盘走稳,反而还在不断的圈钱。就在昨天晚上还匆忙的通过了北京银行100多亿的融资方案,试想在这么低迷的市场下,还保持着一周50亿的小盘股速效规模与及接下来中国水电、陕煤股份将近400亿的圈钱动作,市场还有多少血液可抽....


?? 今天汇丰银行公布的9月份中国制造业PIM指数为49.4,8月份为49.9,连续两个月处于景气基准线以下;加之前面公布的8月工业用电量,可以判断目前中国的经济也面临着下滑的风险。外围方面也不容乐观,目前还没有看到稍稍可以提振点的信息,今天将公布欧元区采购经理人、工业订单、美国申请失业金人数等数据。从刚刚开盘的欧洲股市来看,应该可以预期不会太理想,现在欧洲各大指数纷纷下挫2%以上,不容乐观。如果说今晚欧美股市没有像样的表现的话,明天大盘考验前期低点2426的可能性非常大,而目前言探底为时尚早,潜在的风险因素前几天的文章都有提及,建议投资者们还是谨慎对待现在的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