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内忧外患,恐慌行情显现,商品疯狂下挫!

?? 周一有关希腊新一轮贷款援助拨付可能推迟的忧虑令欧元再次全球市场承压,欧元/美元亚市午盘跌破上周低点触及8个月新低。同时周末G20会议缺乏实质结果,另外周五穆迪下调希腊8家银行评级,加之上周五公布的欧洲区经济数据、美国申请失业金数据及中国汇丰PIM数据的糟糕表现,令市场悲观情绪漫延,欧洲债务问题的忧虑持续升级,导致行情疯狂向下宣泄!


?? 目前行情一方面受国外因素利空打压较为严重,另一方面国内自身持续的政策收紧以及可恶的吸血机制让疲惫不堪的市场雪上加霜。明天中国水利水电将进行网上申购,估计冻结资金达1000亿以上。今天的行情下挫与明日中国水利的上市有很大关系,加之周末中国交通宣布回归A股,界时将募集资金达200亿以上,让市场不堪重负,节节下挫,最终击破2400点收宫。股票市场悲惨下挫的同时,我们也不难看到目前的商品期货也表现悲剧,疯狂下挫,投资者损失惨重!现阶段的期货行情,以铜和胶为代表的工业商近日疯狂下跌,已经连续两天、三天收出跌停板,铜的跌幅更是达万点之巨,尚未见有任何止稳的迹象;外围的黄金、白银、原油、农产品、金属等也均纷纷大幅下跌。值得一提的是黄金,短短的三天时间就从1800美元/盎司跌到了现在的1550美元一盎司,做多资产急剧蒸发......结合目前的股市和期市以及外汇行情看,现阶段的行情已经是处于恐慌行情之中,那也意味着,最悲惨的行情已经开始,快速探底将是非常惨烈的.....投资者要做好股市、商品期货急速下挫的心理准备。按以往的经验,恐慌暴跌后才会迎来真正大牛之底,大家不防参考一下05年6月份的998点、08年10月底的1664点与及10年7月份的1319点....每一次底部或者阶段性底部到来都伴随着浓厚血腥味。顶住了这轮伤口大出血期,自然慢慢也将会迎来伤口的愈合期........


? 从今天大盘走势看,目前2400已经无法支撑大盘的下挫了,资金的抵抗力度非常疲弱。如果说外围市场或者中国没有实际性的政策改变前提下,大盘短期内还是难于走好,甚至说止稳的可能性都比较困难。如果说今晚的商品市场和外围股票市场得到止稳,明天大盘还有维持于2400附近振荡的可能,一起期待的,但总的来说目前系统性风险巨大,抄底要做好受伤的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