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在大家都喊底或者认为是底的时候,那绝对不是底部....

?? 今日大盘弱势下破2400点,而且是在外围狂涨的背景下,下破的2400点,很多人以为今天可能会反弹,但是事实总是让投资者们不断的失望。现在很多朋友们都认为已经跌得很惨了,应该离底不远了,或者直接就认为现在下跌空间非常有限....然而按以往的市场经验看,往往大家都这么认为的时候反而不是会底部。


??现在大家都在喊是底的时候,那绝对不是底....喊到没人敢喊的时候就是底了!继续等待吧。从目前的成交量和走势看2400没有一丝的抵抗力量,也就意味着破2400往下走应该是没有太多商量的田地。其实我一直想说,只要欧洲方面不出现一次大的危机,一直潜着这些风险因素而又像现在不积极不解决的话,全球股市都会一直这样跌!哪一天像,美国次贷危机一样,贝尔斯登破产有象征意义的危机大暴发的时候底部才会真正来临......?


?? 我们现在等待的就是希腊违约,引发新一轮的危机攻关!底部言之尚早,继续等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