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怕被全国人民打,不敢告诉你们底部有多远......

?今天的大势,我想又再一次让无法股民心痛不已!但这就是事实,这就是要走的路线......我在这里不敢告知大家底部有多远,也不敢告知大家真正的原因。我只能说鉴于目前A股走势,与及短期内外围因素的不明朗,A股包括大宗商品都仍难于走强,不排除仍有下探2300的可能。另外按以往的经验看特别是进入12月份到春节这期间,由于各行业的资金紧张状况会进一步加剧,股市将面临着较大的流动性问题。今年不同于往年,今年是在货币政策紧缩的背景下进入的资金紧张期,股市的流动性会面临着更为严峻的考验。基于以上观点,建议投资者还是谨慎观望为好,有挣的股票尽量先出来。


? 也许还有很多朋友对全球经济特别是中国经济抱有幻想。很多人认为,现在经济不得力,主要不就是调物价房价收紧货币政策的原因嘛。这应该是8成投资者的观点,认为只要政策稍放松,股市就会迎来反弹或者反转。但是现实还真的没有那么丰满,也不会是投资者所想象的效果。就算现在停发新股,马上降息,对大盘的刺激也将是非常的微小!对于中国经济打一个非常简单的逻辑:80%的资源控制在政府及国有企业手上---政府及国企效率低下无法改变--新增外资保持不变或者撤离---经济增长效率将会低下! 现在外资已经在做空中国了,前面瑞银、美国银行、高盛等大幅抛售建行和工行的股份,没过几天IMF又开始警告中国的金融体系,再到上周美国开搞TPP组织,这一目的都是非常的明显--做空中国!!今年经济还能勉强保8,明年那将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 内部的因素我们就不过多讨论,总之,现在远远还不是底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