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仍将会在迷茫中寻找底部.....

  有个把月没有上来写文章了....每一天都在关注着大盘的动向,关注着各种基本面.相信很多朋友一直在煎熬中度过.对大盘我上一文章已经分析了大盘为什么无法止稳的原因了,相信很多朋友也会赞同我的观点的.今天我还是上来和大家聊聊我对大盘及股票后期走势的一些看法.


   从目前的大盘趋势分析,技术面上一直处于一个非常脆弱的量价环境运行,以目前的成交量上看,大盘要想改变目前的下跌趋势,可以说是非常渺茫的!现在指数一直受制于5天线下方运行,量能日趋减少,盘中观望气氛相当的浓,各机构,基金,都不敢轻易进场.反而在减少持仓仓位,仅仅从技术面这一角度上看大盘仍没有止稳的迹象,目前仍处下跌运行状态,底部无言何处!


    基本面上看,A股处境仍不乐观,大小非解禁问题就不多说了8月,沪深两市“大小非”解禁公司达109家,较上月增加16家,解禁市值约1662.30亿元,较上月增加635.91%,接下来9月相对少很多,但是10月也接近1000亿.如此庞大的规格,在目前的弱势市场下面可以说是雪上加霜.同时周边环境没有好转好的迹象,美国股指昨夜大跌240多点,技术面上看很有可能产生新一轮的下跌.难言A股痛苦之程度,估计最让投资者头痛的是政府的"无为政策"这几个月来,政府一直致力于通胀的调控,政策紧缩程度空前加大,虽然小有效果,CPI回落,但是可以肯定的说是非常的不尽人意.PPI创史来新高,没有回落迹象.这样一来,大家可以简单的理解一下.CPI消费指数下降了,直接说就是商品价格下来了,PPI生产指数却一直没下,生产成本上涨了.这样一来,可以想象成本上涨,价格下跌对企业是多么重大的打击!直接影响到企业的盈利水平,从而间接推动股票下跌!这是中国调控失策之一.....另外政府政策真空,让投资者迷茫,找不到方向感,找不到支撑股市上扬的信心及方标,这是目前市场信心迟迟不得恢复的重要原因!总体上讲,基本面不容乐观,股票市场仍无起色之意!


     希望我的一些看法可以给大家带来点帮助,股票就暂时不说了,不管你目前的帐面利润,每股业绩是多少,那都已经是历史了.要向前看,向公司中远期业绩上看.....朋友们目前仍不能急于抄底!因为底言之尚早!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