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板块轮动较快,寻找个股机会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窄幅震荡,沪指继续在5日线附近震荡,而创业板受到20日线的压制走势更弱,午后跌幅继续扩大,多数早盘板相继开板。至收盘两市双双收阴,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持平。



盘面上昨日大涨的次新股和军民融合概念午盘后集体低迷,炒作接近尾声,市场热点青黄不接。杭州本地股,股权转让和建筑材料板块走强,而盘面上恒大概念,股权转让,军民融合,化工品涨价,钢铁,黄金概念,杭州本地股,天津自贸区等板块相继异动,但跟风意愿不足,未能形成主流热点。跌幅榜上,国防军工,农业板块跌幅居前。


近期板块轮动较快,寻找个股机会



大盘一直按着咱们的一小时通道线运行着。目前已经跌破了下通道的支撑。所以上午冲高卖出后,下午没有参与股票,也就股权转让参与了一把。明天止盈即可。今天的成交量已经到了1500亿,成交量比周五大的多。但是这里是放量调整,所以不会看太高,短期的压力仍然在。看技术调整的需求。昨日普涨过后,直播中就说今日个股将分化,按着个股操作,目前的筑底行情仍难有普涨机会,轮动的结构性机会仍是市场特色!也就是说不知道那个板块突然就异动了,昨天是次新,今天是股权转让黄金什么的,明天就不知道什么是什么了。上涨要放量,人气还要次新带。这个是一个承上启下的板块,但是目前不能追高个股。其实大盘银行什么的随便一拉就能涨,咱们看下次新和创业。


近期板块轮动较快,寻找个股机会



近期板块轮动较快,寻找个股机会



目前两个赚钱的人气板块的一小时线都是破位的危险,尾盘次新反抽一下,没多大意义,被5小时线压制,后期向下回调的几率较大。这也是乐意看到的事情,不跌一下怎么出机会。现在手中的钱比股多。就是大跌的机会不大,如果后期要是急跌的话就大买,小跌的话就小买。没有涨过的股票,踏实持股,静等轮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