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操作策略

昨天说了两个时间,一个是本周重要的时间就是明天,一个是今天重要的时间,今天上午的11点。其实也不难理解,因为时间是有先后顺序的,如果今天上午的11点这个时间并不启动,那么下一个时间就是明天了,那也是我春节之前就说的,这个底部起来的上升要持续到春节之后的第二周的中段。

确定性的上升大周期也就是在明天附近,同时深成指日线出了九转序列的高8,你要知道日线级别的九转序列在一年里就像大熊猫一样少见,再加上底部起来能确定的上升周期也就是到春节之后的第二周的中段也就是这几天。后面不是一定会跌,但是确定性开始逐渐的降低。

在这种前提下,今天上午的11点是即形成了九转序列的30分钟高9,也形成了30分钟线的顶部结构,就有一定的作用了,我是建议尽量回避这个调整的。因为这个高点出现的时间点刚好是在这个敏感的这几天。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但我并不期待大跌,大跌其实对谁都没有好处,我们只是回避不确定性,甚至不排除在更高的位置买回。因为这波从底部起,也就是这里需要注意一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