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A股小心大震荡风险

周二沪深大盘看似跌幅较小,也是中国人寿和银行等权重股尾盘拉抬的功劳。笔者在周二盘前也指出,同力水泥这类妖股从跌板直接拉抬至涨停,这是需要高度警惕的信号。这类操纵手法属于典型存量资金博弈,在缺乏外来资金接盘的情况下,相关资金用从跌停拉直涨停来吸引眼球,也就是说内在资金派发欲望极为强烈。以此类推,大量个股存量博弈,缺乏新生资金进场,IPO上市又是批量产生,市场只能不断走低。

上证50领涨的走势在长假之后一蹶不振,是大机构对于A股环境产生动摇情绪的表现,对于整体A股也具有相当大的引领和参考价值。要知道,在1月16日沪深大盘午后崩溃之时,正式上证50护盘才不至于让A股集体沉沦,春节长假之后,上证50的走弱也可以看陈护盘资金的撒手。上证50的走弱同时宣告A股反弹不具备可操作性,美股等外围市场的强势不能改变A股内在症结。春节长假后资金成本不断走高,债市收益率持续高位。周二,Shibor(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全线上涨。在问题还在发酵之中,又传出资本界猛人黄信铭操纵股市获利数亿出走新加坡,这个春节,黄信铭夫妇未能回到家乡湖南,55岁的黄信铭尚未归案。A股似乎丑事太多,投资者已经审丑疲劳。

预计周三大盘震荡之后维持弱势。上证50动向值得重点关注,市场自身的力量已经难以支撑大盘走高,在缺乏护盘力量的支持下,不断寻底是A股短期大概率事件。A股去泡沫化已经变成长期过程,用时间换空间也极为残酷。要想活得更好,首先要保证资金安全。中长线资金继续空仓观察,短线资金轻仓顺势而为。以上言论纯属个人建议,具体买卖请自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