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股市操作策略

上海综合指数今天介于3140.03至3159.54之间窄幅徘徊,尾盘股指收在3153.09点,成交1525.59亿元,深圳成交1985.83亿元.盘中除了黄金.零售.股权转让及浙江股等走得强一点之外没有其他值得圈点的地方.整体看市场在<<期待打破平衡区间>>.

按短线看,目前股指夹在均线中间,上有60日均线反压,下有30日均线上移.因此,短线观望为主,实在忍不住要短线操作的话,依然是超跌业绩预增 底部重新放量的品种为好.

另外,短线策略与<>没有大的关联.

上海综合指数技术位:

1.支持3126点.

2.压力3166点.

创业板指数:

1.支持1870点.

2.压力192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