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还在死盯着大盘?中计了!

1、今天市场还是老样子,不死不活的,指数上午学猫画直线,你以为要大跌了,午后给你翘尾巴。如果你还死盯着大盘做个股,那真的是百般纠结了,买吧担心突然跌,不买吧,有些股就窜起来了。这就是熊市最后一段的煎熬,此时你要摸清资金的喜好,寻机进场。昨天已经提示大家大盘涨跌的两个明确信号,不出现之前你就该买啥股票买啥。

有朋友觉得心里没底,那么我给你算算今天市场走势不佳的情况下资金的活跃情况,你马上就明白现在该咋做了。今天剔除了次新股和新股,有25家涨停股!这个数字很不错吧。这说明资金很积极的在寻找机会。他们操作的主流股也基本上超跌反弹和旱地拔葱,现在鸭颈线的股不多。昨天给大家列举了几个案例,大家可以自行找找。

关于大盘的说的太多了,每天重复挺无聊的。这几天开始多说说个股和板块。

2、明天写写关于A股的资金面的几个重要指标,如果资金进出出现大变化就是市场牛熊转换的重要信号了。这次我们要尤其关注这些指标。

3、每天说大盘要大反弹的人多了去了,每天说大盘底部的也超级多,说大盘要大熊市的也很多。关键是你自己怎么想,怎么做。即使是熊市,也不是没有机会;即使是反弹,也不见得都赚到钱;即使是底部,也不那么容易把握。

这些都是虚妄,真切的是你自己有没有办法赚到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