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兴业银行短期走势和2016年买点回顾分析

兴业银行由于去年12月中开始的一波调整(破20日、60日和20周线),到元旦过后至春节前有了一波累计5、6个点的小碎步上涨,同时短期均线张开后有了回踩的需要,所以节后开门日就跌2%(的利空也放大了跌幅),到现在三连阴,交易量平稳,不增不减,短期内如无突发消息应以小阴线在20日线附近形成小平台,等待各短期均线的粘合,然后再看方向的选择。周线和月线都是比较稳的技术形势,没有大的乖离,贴近均线整理。


操作上不要急躁,行情是等出来的,不是做出来的,仓位在未达到20日线时保持1/3左右,等粘合后选择方向再考虑加仓,小亏小盈不必太在意。


今天银行股中南京和宁波都是昨日破20日线后今天反包阳收回昨天失地,站上20日线,暂没有跌位之虞。


昨晚看了一下兴业银行2016年全年的几个买点,日线级别分别是3月2日(简3.2),4.11,7.15,9.22,11.22等五个买点,周线级别大概是四个时间买点,这些买点是指的可以重仓的买点,相对安全,而每次买入后涨幅大致4%左右,算下来全部把握住也就是全年16-20%左右的收益,也算是比较稳健的了。

从3月2日14.02的买点买入后持股不动,全年收益是15%,所以折不折腾也差不多,当然如果趋势向下或宽幅震荡又不同。


目前兴业银行还没有到重仓买点,所以不折腾不幻想,老老实实持点仓位,等信号。


关注:贵州茅台(20日线下,随时可能反弹,也有可能平台整理等60日或20周均线上来,上下的空间都是有的);中国人寿(昨天3%+反包阳收回20日线,今天续涨,两天放量,短期能否突破平台上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