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整理中资金开始悄然行动

今日上证指数早盘小幅低开,股指开盘以后形成了震荡回调的走势。从沪指分时盘口的表现来看,虽然指数在小幅调整过程中成交量不大,但是市场资金内在的强弱却产生了比较明显的变化,为什么这么说呢?


首先,大盘从1月16日缩量反弹以来银行、券商板块中的局部性个股对市场起到了重要的带动,但是我们会看到券商板块中海通证券(600837)已经连续收出8根阴线,招商银行(600036)、华夏银行(600015)等个股也是出现回调。


其次,大盘近期的走势是先下跌再整理,而中国石油(601857)、中国石化(600028)自身的趋势是上移的,但是石油石化在短线上也出现了持续回调的走势。所以接下来市场要想不出现调整的力度需要两个重要条件。


第一、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之前一直依托30日均线向上,而目前已经回调到30日均线附近,这个位置能否止跌是第一个要点。第二、维护指数的银行券商板块不能产生进一步的向下,调整力度不能够放大,否则指数在这个位置上凶多吉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