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守住筹码等待入场信号

节后效应依旧明显,市场交投低迷,热点的持续性走不出来,没有成交量的放大配合,指数短期确实不好形成空间,这点说明多次,资金的叠加是指数上行的驱动力。交投不活跃的市场,要想有效盈利实在不容易,无论是追涨或是低吸均存在挨巴掌的可能性。大家的交易还是谨慎为主,控制好仓位交易,保持好耐心,留意市场的氛围转暖的信号出现。

根据以往的经验分析,春节机会的契机多半在两会之后,低迷的市场投资者需要做多理由,而两会的召开一般会给市场一定的期许。一年之计在于春,要是两会之后资金的交投仍不活跃,说明两会加码的政策给予投资者的想象不足。当然,这种概率认为还是偏低,投机炒作的想象空间,只要主力会说故事,讲道理,烂梗也能炒出新方向,只是空间上的利润说不定差了点。

总结下就是,只要时机成熟,资金在没有机会的背景下,也会创造条件,而股市的参与者只要能保持好耐心,知道些市场惯性,跟随着趋势的合力,不出意外是能赚到钱的!

对于当下该做的,自然是守住现有的资金,争取在机会来临时能最大限度的获取利润。股市很暴利,能把该拿捏好的走势把握好,已经能收获不俗,加上复利的作用,收益往往会超出你的想象。当然,不交易并不是无事可做,每日的看盘,复盘,分析,总结还是要按部就班的进行,有日积月累才会有厚积发,没做充足的准备,即使机会来临也不一定能有效盈利,所以成功的交易是一件有准备,有计划的工作,没有准备的,认为此刻开始就可以行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