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午变盘起因二大因素,下午提防V型反拉

上午变盘起因二大因素,下午提防V型反拉!



股指低开震荡,大盘下杀盘中跌破20天线。盘面上热点乏善可陈。那么是什么原因大盘再次突然下跌呢?



笔者认为与今天两则消息有关:一是宏观经济数据:昨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最新外汇储备规模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月底,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29982亿美元,较2016年12月底下降123亿美元,降幅为0.4%,并且也是自2011年2月以来首次低于3万亿美元。二是央行连续4日暂停逆回购;本月万亿逆回购扎堆到期。央行称随着现金逐渐回笼,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较高水平!



对于大盘突然杀跌,笔者在上午第一时间做了提醒——变盘时间点! 笔者认为由于消息面的突然性,或打得大主力资金措手不及,短线产生了宽幅震,由于是短期利空,因此今天的下跌是主动释放消息面的风险!但是,从大趋势而言,由于笔者之前反复提醒的养老金入市,及非常重要两会时间窗口因素,大盘春季行情依然值得期待,目前仅仅是酝酿之中,从历史数据来看,2月份上涨概率接近90%;



下午走势,提防主力下杀后的反拉!操作上,不要追高,盲目杀跌,而是利用下跌积极吸纳未来的潜力热点股。



重点关注板块:一是强庄股板块;二是混改及重组的军工板块;二是低估值次新股及高送转板块;操作上,结构性行情一定要精选个股才能获利,比如笔者的中金在线黑马圈提前布局的张家港行逆势获利6%!纳尔股份涨幅达70%,就是抓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