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片绿油油中的一朵大红花

大盘铁了心要调整,以致盘口一片绿油油,虽然跌幅不大,但仍然具有杀伤力。

早盘的亮点在于,疲弱市况中军工板块强势上升,一方面对冲了疲软力量,另一方面成为市场的大红花。

1,上证指数跌破3135后启动反弹,但仅是技术意义上的,并没有力量推升。目前看,依然在春节前框定的区域2996/3171区间波动,跌不足虑,反而可择机吸纳。

2,昨天的视频直播主题是《如何把握春季行情的两大重点》,非常明确指出,军工主题是春季行情重点,并且举例说明北方导航、中国嘉陵等。这在去年底的《2017年上半年交易策略报告会》中也做了深入的分析。我的思路与决策、操作都是一以贯之的。

今天表现最好的是船舶,分享的中国船舶、钢构工程继续强势上升。而从资金流看,昨晚分析的兵工集团旗下更加强势,早盘分享的东安动力冲击涨停。

3,大盘疲弱,大多数个股绿油油,而军工强势,大多数个股飘红,这是何其强烈的反差!这就是当下的市场,站队很重要,只有站在正确的一边才有肉吃。

操作而言,毫无疑问,站在改革的大潮中,站在资金流聚焦的军工主题中。春季行情可为,加大仓位,谨慎操作,把握一波吃饭行情当是可行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