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处境尴尬 试探行情3成仓

盘面回顾这里,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指数近几天的表现,观察日K线就知道了,指数已经在3130-3160的30个点空间内窄幅震荡,至今没有选定方向。而今日,指数再次小幅低开,足能说明多方信心不足,致使指数运行扭捏。盘面上看,船舶、航空和无人机概念锁定领涨前三席,总体板块红少绿多,市场氛围一直上不来。另值得一提的是,早评3只热点个股中的新海宜和杭氧股份,如今涨幅都超过了5%。



技术分析我们在上午屡屡送出盘中观点,准确性得到了很好的验证,这里我们不妨再回顾一下。首先,我们指出指数目前所处的位置比较尴尬,上方存在水平压力3161,下方则有强弱均线和多空均线提供支撑,于是我们就看到了日K线收出的下影线刚好触及多空均线;其次,我们为大家截取了沪指60F,明确告诉大家指数3次点打多空均线未果,而这将成为日后辨别趋势多空的依据,也就是说,当指数跌破多空均线就不好,不跌破就安全;最后再说说量能的事,一直没上来是事实,而量在价先,上不来就没有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