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进入关键选择期!

市场进入关键选择期!

周三大盘总体呈现出一个探底回升态势,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两桶油是做空主力军,打压指数低开低走一度破位20日均线,不过,在大盘快速下挫之际,两市并无跌停个股,说明市场并不恐慌,这也为午后的反弹埋下伏笔。午后各大指数一改早盘颓势,一路震荡走高加速反弹,且在尾盘最后半个小时跟进补量,主板碰至中期牛熊分界线,而创业板也是稳稳地突破了20日均线的压力位置。截止收盘,沪指上涨0.44%报收于3166.98点,创业板上涨0.77%报收于1903.63点。

就昨日午后盘面而言,市场出现了量价齐升的趋势,个股在大面积企稳反弹的同时,超跌蓝筹也展现出了极强的攻击性,尤其是券商股拉升幅度最大,板块内更是出现了两家涨停个股,这在近期行情里是非常少见的强势启动信号!而A股历来的运行节奏就是指数突破看蓝筹,昨日蓝筹提前启动了,所以大家务必打起十二分精神,市场已进入关键的选择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