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走势或决定中长趋势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174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18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155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142点附近。

消息面上,本周国常会:部署深化建筑业“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清理和规范涉企收费;张高丽:推动改革创新着力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将于2月10日和11日召开;“十三五”重点专项规划陆续发布165项重大工程项目加速落地;证监会:支持节能环保企业上市融资;证监会:加强企业并购审核力度强化业绩补偿监管;中介内部通知北京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提至9折二套不超25年;外汇局:2016年储备资产减少4436亿美元;国泰君安营业部继续减持世纪游轮春节前后累计减持近4000万股;精华制药:2016年年报业绩倍增拟10转10派1.5;新黄浦:领资投资累计增持3.56%股权;武昌鱼:股东长金投资及武汉联富达遭证监会调查;大智慧: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3,000万股;山东墨龙: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遭证监会立案调查;中科云网:公司内斗升级遭深交所连发八问;纳指收盘再创纪录新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0.18%;原油期货收涨0.17美元,涨幅0.33%;黄金期货收涨3.40美元,涨幅0.3%等。

昨天券商拉升带动大盘发生惊天逆转,目前大盘上方面3174点附近的压力,只要放量突破3174点,后期大盘有望上攻到3250点附近区域,这是我们节后一直坚持的观点。就目前来看,大盘突破3174点的概率基本是100%,现在关键是要看量能,昨天大盘最终是放量上攻,今天如果上攻能够继续放量,那大盘基本可以确定能够上攻到3250点附近,否则,大盘还将在3200点附近再次回落盘整,所以,今天大盘走势或将决定后期中长趋势。

板块上,昨天领涨的是券商,券商一月份业绩整体不错,而且也是市场人气板块,再加上近期一直超跌,所以昨天启动很正常,但究竟是超跌反弹还是预示一波新行情开启,今天还得验证其真伪,只要今天券商能够继续放量拉升,那就说明大盘将开启一波新行情,大盘将放量突破3174点;否则,只能说明券商是超跌反弹,后期带动大盘上攻的还需要新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